close

從小牙齒就排列不整 ,容易造成蛀牙 

我有兩顆虎牙,家人一直要我去矯正

小時候覺得蠻可愛的且我又怕痛,所以一直說不要

 

一直以來對看牙醫就有恐懼

我想應該是小時候被牙醫兇過的後遺症吧

自此若非痛到不行我是一步都不會踏進診所的

每次補牙也都是補一兩次就跑了(這是真的是不良行為!)

所以導致我有三顆超級大蛀牙而且都是第一大臼齒(第6號牙齒)

 

有一天左下那顆開始痛了,頭皮硬著也只能去給醫生看啦!

以往的習慣都是讓家庭牙醫的邱醫生看

殊不知邱醫生看了看直接說:已經壞了,拔了吧!植牙或裝假牙。

然後轉身準備工具,就要給它拔掉了

當下立刻飆淚,沒想到這麼嚴重了!!!!

於是要求醫生讓我回家再考慮看看

不誇張!我走出了診所就腿軟

 

回家和媽媽討論後

我們決定換診所,多聽多看

後來同學推薦第一牙醫陳山正醫師

手刀立馬預約 

陳醫生說:一定得拔了!但是X光圖顯示你有兩顆智齒,也許可以拿來用喔!我幫你約矯正醫生

左下那顆已經蛀到不行了需先拔除,後續狀況都得等矯正評估過後才知道,所以就等著去評估囉~

 

 附上自製的牙齒狀況圖,加減看唄!

牙齒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