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兩個月囉~

我的矯正療程即將結束

 

很高興左下的智齒在這兩個月都長了出來也扶正的差不多了

它應該也是很害怕被切牙齦的吧,所以迅速的長了出來

 

這個月回診時

高醫師說:太好了我們要看到盡頭了!回去妳再看看有沒有哪裡想再做調整再告訴我。

我想我快要拆牙套了

這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真有點捨不得拆下來

 

我正開心聽到這個消息時,高醫師送了我個禮物 "海豹橡皮筋"

我的老天鵝~~~~最不喜歡橡皮筋了!!!

距離上次帶橡皮筋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他是個麻煩人物阿!!

讓人牙齒時時刻刻都痠軟的東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