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不小心就這樣一年過去了

在這沒有更新的八個月裡再我生命中發生了事

畢業、找工作、換工作、暗戀很久的男生變成男朋友(哎唷!偏題了)

 

就在上個月我的醫生向我宣布我跟我的矯正器相處一年了!!!!

意思是在一年差不多就可以拆了,有一種興奮的感覺

 

之前阿很認真的說每月都要更新

但其實改變都沒有很大,就是一種每天看自己的小孩都沒有感覺他長大了的概念

還有加上工作忙碌就一直忘了嘿嘿

 

這八個月裡

智齒的部分

左上的智齒已經長完了

右上的智齒長了八成

右下稍微斜倒的智齒冒一點頭出來了

左下的智齒還是一樣沒進展,高醫師說 按X光看來不會長出來所以可能要割開牙齦

 

牙縫的部分

只剩下左下方牙縫尚未密合

其餘的都密合了 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

 

臉型的部分

大多人都說我臉型有變尖臉有變小,蠻開心的其實

而且還進入一種自我感覺超良好狀態,感覺自己怎樣都美 哈哈哈

不要臉無敵厚臉皮無敵啦

 

橡皮筋的部分

從小雞橡皮筋變成海豹橡皮筋

真的沒騙你們,之前的痠痛都還好戴橡皮筋才是真的痛

只要牙齒撞在一起就超不舒服,都不太能吃東西

但是!!!!!!沒有因此而變瘦,我們家大爺很愛餵食我,所以不減反增==

 

 

現在牙齒整齊了也更敢露齒笑了

戴牙套不只牙齒變整齊臉型變小也更有自信

今天回診高醫師下最後通牒:左下牙縫合起來後智齒還是沒長出來就要割牙齦了

好吧,往好處想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做心理準備

 

以上大約就是這樣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